【生職涯講座】106-1[出框](11/5),歡迎本系同學踴躍參與聆聽。

偶然的機會下,剛結束一年休學旅行的林昕臨同學接到了來自不同領域的數場邀約,邀請他去分享旅行故事與對生命思維的獨特想法,於是靈機一動,我們決定和他在大學的最後一年,展開這場"不限科系,眾人皆宜"的『出框』演講計畫。

* 講者姓名 : 林昕臨

* 講者經歷:

  - 2016 休學一年旅居 - 墨爾本及周邊四城市 (休學旅行)

  - 2017 出框演講計畫 - 各大專院校35場 (持續進行中)

* 演講時間 : 106年11月5日 下午1點30分入場。

* 演講地點 : 環境學院1樓A128教室。

* 承辦單位 : 自資系系學會/ 聯絡人劉睿耘同學/ 聯絡電子信箱 : 410554026@gms.ndhu.edu.tw

* 備註 : 本系學生跨自主學習認證時數 : 2小時,報名網址 :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