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陳毓昀老師徵求研究助理

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陳毓昀老師徵求研究助理

【工作職稱】:研究助理

【工作地點】:以花蓮縣為主

【工作時間】:20228月起

【工作內容】:

1.田野調查:植物調查及野外實驗

2. 植物花芽採集及解剖

3. 實驗室研究及行政工作

【應徵資格】:

大專以上,生物相關科系畢業者佳,需自備交通工具。

【薪資待遇】:依照東華大學專任助理薪資標準

【申請辦法】:

1. 履歷及相關資料請e-mail gattopan@gms.ndhu.edu.tw (潘郁雯小姐)

2. 信件主旨請填寫:應徵研究助理:(您的大名)

3. 履歷內必需包含:姓名、出生年、畢業學校與科系、簡易自傳、應徵動機、聯絡手機。

4. 請於 20228 31 24:00 前完成投遞,若提前徵到適合人選則會提早結束徵才。若有需要,需至花蓮國立東華大學近志學火車站面試。

【備註】:近年來全球變遷及氣候暖化效應越來越明顯,台灣正隨著各國政府的腳步,努力提高綠能比例,以降低碳排放。然而各種新能源的建置將會改變並影響原有之原生或農業生態系,加上暖化的效應,可能加劇對生態系功能的衝擊。為了瞭解這些可能性及衝擊的強度,本實驗室從植物開花結果等生理變化出發,量測在各種土地利用模式及海拔變化下,植物的生理反應及動植物交互關係的變化。如果你也關心這些議題,歡迎你加入本實驗室,一同為這些迫在眉睫的議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