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土生態綠網成果交流研討會 (10/28-29)

從森林到海岸 邀您共織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國土生態綠網

你聽過國土生態綠網嗎?是不是很好奇這個網有多大?該怎麼織呢?

✨不用猶豫,手刀報名 #國土生態綠網成果交流研討會 就對啦!

像人類需要安全便利的生活空間及行動通路,生存在大自然中的野生物也同樣需要健康的棲地環境,但現實是,臺灣有超過半數的保育類動物與紅皮書植物生活在淺山地區,因為和人類的居住環境高度重疊,比起深山更容易面臨棲地與生態系破碎的危機!

🌲綠網的網,就是在找出這些生態關注區域後,結合政府部門及民間力量,透過生態植被復育、動物通道改善、友善環境生產等多項行動,縫補破碎的棲地,在森林到海岸間以藍、綠帶營造安全的國土生態網絡,在保護了許多野生動植物們家園的同時,也為人類提供了重要的生態系服務,加深人與自然的深厚連結!

 

【活動時間】111年10月28日(五)、10月29日(六)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B1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報名連結】http://ten.atri.org.tw/index.html  (即日起至10月21日,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