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初稿意見徵詢主題公聽會線上報名表

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初稿意見徵詢主題公聽會線上報名表

希望能夠讓國人對臺灣的 #森林經營 及 #森林保育 相關政策有更深入的瞭解,我們彙整了重要的森林及保育相關政策趨勢與推動實務,我們即將完成臺灣首版「臺灣林業白皮書(草案)」。歡迎關心森林、林業或生態保育的朋友踴躍參加表達意見!每場30人為限,額滿截止。每人可免費領取「精緻餐點乙份」(數量有限)。

【報名須知】

 

  1. 本次報名採網路報名,配合防疫,每乙場次限額30個名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13日止。
  2. 個人資料保護:本中心將於本公聽會用途範圍內搜集及處理報名者之個人資料,請參加者於報名時詳閱並簽屬本活動之個資提供同意書為「同意」,方可完成報名。
  3. 因應COVID-19疫情與落實防疫,請務必提供必要且正確之個人資訊,以利活動單位掌握出席人員健康情活動當日請配戴口罩,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配合相關防疫工作。
  4. 活動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內容、時段等相關彈性調整及變更等的權利。
  5. 其他公聽會活動相關疑義,或欲於會後提供詳細意見者,請洽(02)2368-1718分機507,陳小姐或電郵至1042062@mail.atri.org.tw。

現場發言單】如欲現場發言,請下載發言單填寫(PDF/WORD),並於活動當日攜表前往報到櫃台完成登記發言(發言順序以繳交「發言登記聯」次序為準)。

【網路意見徵詢】

如無法參加實體公聽會,也歡迎可透過網路意見徵詢發表您對此等議題的想法!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4VKtRzw4iLMQQNYFW85YV3rFqlBFyBJhJPNDqQSnIy4/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活動頁面由此去>>https://forms.gle/GLx2DDEhhsCtWx1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