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3年01月03日《國科會自然科學相關資料庫聯合推廣研討會》

敬邀各位學術先進參與2023年01月03日國科會自然科學相關資料庫聯合推廣研討會》以下為活動說明與資訊:

本次活動為聯合推廣國科會自然科學相關資料庫,促進跨領域各平台交流,以結合自然科學不同領域資料,進行學術研究的應用與討論,最後運用於各面向的實際使用。歡迎有興趣之先進們與會共襄盛舉。

活動時間:2023年01月03日(星期二)上午09:20至下午16:30(敬附議程)

活動地點:和逸飯店桃園館(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1號)

活動方式:「實體會議、展覽」與「線上直播」的雙軌運作形式進行

實體會議:採邀請報名制,名額為150名。(實體會議仍有名額,歡迎報名參與)

實體展覽:由8個平台資料庫、國科會自然處&地科中心,共9個單位共同設展擺攤。

線上直播:於會議前寄發線上連結參與會議(實體會議人數達150人即截止,仍可報名參加線上會議)

邀請對象:以國科會自然處計畫主持人為主及其參與研究計畫的團隊(包含學生、博後),以及有使用資料庫需求的計畫主持人。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21226截止

報名網址:https://gomeeting.spec.ntu.edu.tw/index/product/productinfo.html?id=147

*溫馨提醒:為了方便您能查詢報名紀錄,煩請於報名系統內登入e-mail及西元生日(yyyymmdd)

~歡迎踴躍參與實體會議,期待於您的現場與會~
 
地球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