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轉知】線上講座「循環經濟系列沙龍#041|人與山海的平衡」(7/21),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活動介紹

喜歡到山林、海洋中漫遊的人,似乎都會慢慢開始關注環境!
出自於對大自然的敬畏,也是對人類行為的一種反思
也因此啟發了很多人的新點子,讓我們的生活方式,更不傷害山、不傷害海!
本次的講者之一「SESN 夏樹沐石」他們開發了一款給戶外玩家使用的洗澡用品,不只對環境無害,外觀竟然像是顆石頭,到底是甚麼奇妙的東西呢?

另一位講著是台灣越來越多地方可見的飲料杯租借服務「好盒器 」,從最早在台南正興街商圈,到這今年全台遍地開花,甚至有外送業者主動跟他們合作嘗試用可重複使用的餐具做外送,這其中經歷了多少努力呢?歡迎您一起來聽聽他們的分享

※ 費用:免費
※ 方式 : 線上會議室

➡️為確保品質,線上分享會之名額有限,敬請快速報名!
➡️屆時將同步於CircuPlus粉專上直播,點選連結即可進入!
※會在講座開始前10分鐘開放,建議觀眾當日提前加入。
※線上會議室資訊將會再補上。

活動流程

18:50-19:00 線上會議室開啟
19:00-19:10 主持人開場
19:10-19:40 SESN 夏樹沐石 分享
19:40-19:55 QA
19:55-20:25 好盒器 分享
20:25-20:40 QA
20:40-21:00 其他交流

詳細資訊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71410154920253179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