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徵才&實習】蝌蚪池塘自然文創有限公司徵才中(多位)

公司簡介

蝌蚪池塘自然文創有限公司,集合了一群臺大、師大、中山等生物相關科系、所師資組成,
主要帶領社會大眾探索自然。學習與自然共處,與生態相關知識與課程服務。
內容推動: 3-12歲自然生態課程 / 生態專業營隊 / 生態導覽 / 體驗自然 / 海內外生態旅遊/動物派對

 2015年 我們成立了Nature Pond。蝌蚪池塘。這是一個親子共學與自然體驗學習的生態平台,在這裡不再只有上對下的授課,而是能夠讓孩子一起參與討論,一起學習成長,一起玩樂,讓孩子把眼裡看到的,耳裡聽到的,身體體驗到與我們分享,讓孩子也成為我們的老師,尊重每個孩子不同的想法與感受.希望藉由這些生物相關科系背景學有專精的老師們,帶著孩子山上下海與我們一起認識台灣與世界自然生態的美麗.我們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更多喜歡自然的親子能夠參與更多不同的課程與自然活動。也歡迎各界團體機關與我們合作。

 

動物照顧員(1名)兼職自然生態講師/實習(1名)全職生態講師/實習(1名)

 

 

(本系所公告只協助轉知徵才相關訊息。工作詳細資訊、徵才結果請至發布單位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