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徵才】國立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棲地生態研究室蔡若詩誠徵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國立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

棲地生態研究室蔡若詩誠徵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工作地點]:國立嘉義大學蘭潭校區,野外調查地點以中南部為主

[工作內容]:鳥類分布調查、衛星追蹤、資料分析整理、協助工作報告撰寫以及其實驗室相關事宜。

[聘用日期]:2021年9月中至2021年12月底 (視經費很有機會延長)。

[薪資待遇]:視學經歷,起薪約在32,000至37,000之間 (全職、有年終、享勞健保)。

[具備條件]:

1. 具台灣野鳥之辯識能力,並對鳥類調查等生態研究工作有強烈興趣與熱愛者。

2. 生態相關科系學士或或碩士畢業。

3. 主動積極、願意學習,並具獨立作業能力。

4. 具汽車駕照與遠程行動能力者,具有山路經驗者尤佳。

5. 熟悉地理資訊系統(GIS)及統計軟體操作者尤佳,非必要條件。

[應徵方式]:

1. 有興趣應徵者請以E-mail與蔡若詩老師( ross.tsai@mail.ncyu.edu.tw)聯絡,並提供履歷(格式不拘)及簡易自傳。附上eBird Profile也是個自我介紹的好方法

2. 資格符合者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面試,不合適者則不另行通知。若提前徵到適合人選則提前截止。

 

 

(本系所公告只協助轉知徵才相關訊息。工作詳細資訊、徵才結果請至發布單位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