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恭喜~本系博士班學生 Paulina G. Karimova被選為IPBES權益關係人「開放式網絡(ONet)」的「社會科學與人文網絡 (SSH Network)」的代表。

【恭喜】
2021年12月本系博士班學 Paulina G. Karimova被選為IPBES權益關係人「開放式網絡(ONet)」的「社會科學與人文網絡 (SSH Network)」的代表。

生物多樣性和生態系統服務政府間科學政策平台 (IPBES) 是一個獨立的政府間機構,旨在加強生物多樣性和生態系統服務的科學與政策接口,以保育和永續利用生物多樣性、人類長期福祉和永續發展(https://www.ipbes.net/about)。

ONet是一個由IPBES權益關係人(截至2022年1月有363個成員和9個成員組織)組成的國際網絡,支持IPBES的工作計畫。ONet的主要目標包括:向各種各樣的受眾傳播有關IPBES產出和成果的訊息、加強對不同地區、科學學科和知識持有者的IPBES產出成果的支持、以及為權益關係人能力培育和實物捐助調動資源(https://onet.ipbes.net/)。

SSH Network是ONet 內的成員組織,致力於透過促進整合性的、政策相關的方法(https://onet.ipbes.net/node/43)來增強社會科學和人文科學對IPBES工作的貢獻。

作為ONet的SSH代表以及ONet促進團隊的成員,Paulina將分享台灣的經驗,並促進社區本位的、多元權益關係人的取徑以及質性研究方法在生物多樣性保育和人類福祉方面的運用。同時她將協助推進ONet的目標,並促進 ONet權益關係人與IPBES之間的雙向溝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