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講座資訊】專題研究到底要寫啥?誰來救救偶(3/25)/ 楊淳凱博士,敬請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 講座名稱:專題研究到底要寫啥?誰來救救偶
* 講座目的:本課程會快速講解如何寫科學文章(包含書寫前言、方法、結果、討論、文章結構、文獻引用等);修了大學部的專題研究但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嗎?還是修了專題研究但不知道從何下筆?那這一小時多的講座或許能解決您的困惑,如何將研究成果製成海報以及如何於簡短的時間內將研究流程讓聽眾了解,課程結束若有任何實質的研究問題或者文章寫作問題,也可以實際將內容拿出來討論,並針對問題提出可能的解決方法或建議
主 講 人:本系畢業校友楊淳凱博士畢業於京都大學理學研究科生物科學專攻
* 講座日期/時間:111325日(五)早上10-12
* 講座地點:環境學院1A124教室
* 備註:
       1. 本活動時數,全程參與的同學可列入跨域自主,本系為專業成長;外系為多元進取。
       2. 報名系統敬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登入,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