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活動轉知】《碩睿資訊》邀請參加2022 OECD iLibrary全球知識庫有獎徵答暨FB貼文活動

 

每年6月16日是許多海洋系旅人以及保育團體非常注重的「世界海龜日」(World Sea Turtle Day)。由於人為的開發破壞,嚴重影響到海龜的棲息環境,但同時也喚起許多人意識到海洋保育的重要性。多年來OECD iLibrary持續關注SDG相關議題,為我們帶來即時且有數據支持的可靠研究資料。讓我們今年一起跟著幸虎實踐減塑低碳日常生活,為保育海龜和海洋生態略盡微薄之力!

【活動時間】

2022年6月15日(三)~2022年7月29日(五)

【活動對象】

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生、醫護單位、企業單位、政府與公部門單位之服務人員。(含2022年申請OECD試用單位)

【活動辦法】

凡於有獎徵答任務中,個人資料填寫完整且答題全對者,並按照指示完成任務二者即可參加抽獎。

任務一:利用OECD iLibrary資料庫完成有獎徵答題目作答任務。

任務二:加入碩睿粉專,①按讚、②留言+上傳照片、 ③tag好友。

【題目網址】https://pse.is/4367c8

【活動網址】https://www.sris.com.tw/Events/2022_OECD/index.htm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