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 - 院徽LOGO設計競賽活動

一、環境暨海洋學院之沿革與特色

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聘請之師資,專長含跨環境的自然與社會科學,以及海洋生物、海洋生技產業科技領域。環境暨海洋學院成立即以環境關懷與海洋生物、生技產業為教學研究的使命,透過環境與生態基礎研究、環境科技、資源管理與應用開發以及網路資訊之整合,藉由社區參與、共同決策、經營管理、環境資源與保育、海洋生物科技與資源開發,為自然與社會科學的跨領域整合性研究,為臺灣培養兼具科學與人文素養之自然資源與環境及海洋生技產業各方面的研究與管理人才,並可提供建構台灣永續發展的重要依據。

本院最具特色、專長的發展領域為:

1、東台灣特色的生態、保育及環境教育。

2、東部多元文化與自然景觀的生態旅遊及城鄉規劃研究。

3、兼具科學與人文素養之自然資源與環境研究。

4、東台灣特殊地文的地球科學領域。

5、發展海洋科技與資源開發之研究。

6、發展海洋科學領域,提昇東部地區對海洋之學術水準與資源互補效用。

二、作品內容及投稿方式

  • 作品呈現方式請繳交光碟及A4印出的彩色手繪或電腦繪圖作品,解析度在300dpi以上;需附電子檔(可修改原始設計軟體檔案、JPEG格式檔案各1)。標誌設計需考慮便於放大、縮小,應用於各種材質宣導文宣或製品之印製、製作,並能明顯識別。
  • 作品設計理念需以文字輔助說明 (200-300字以內)
  • 所有參賽作品均不退件,作者請自備份原稿。
  • 請將設計完稿作品的光碟、印出的作品及說明與活動報名表,信封註明「參加環境暨海洋學院院徽設計競賽稿件」以親送或掛號方式寄至: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 劉芳伶小姐

收件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1

電話:03-8903262

三、參加資格

國內外各界對LOGO設計有興趣者,特別歡迎來自東部或居住於東部的朋友共襄盛舉。

四、獎勵方式

優勝1名:獎金壹萬元整(含稅)、頒發獎狀乙紙,並採用為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院徽。

佳作2名:獎金參仟元整(含稅)、頒發獎狀乙紙。

五、截稿日期

至民國111916日(五)截止,以郵戳日期為憑。

六、評分標準

  • 掌握環境暨海洋學院及台灣東部(花蓮)之意涵,強調自然、生態、環境、海洋科學等意向
  • 美學表現
  • 簡單且易理解

七、評審作業

  • 作品由本院組成評審小組,就院徽設計競賽作品進行評審。
  • 評審結果原則將於9月底公布於環境學院網頁,並以電話或e-mail通知得獎者。
  • 參選者不得參與初、複選之評審。
  • 投稿作品未達本院要求水準,本院有權公告從缺,重新徵選。

八、參考資訊

「國立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網頁https://rc038.ndhu.edu.tw/?Lang=zh-tw

九、注意事項

  • 得獎作品著作權(包括著作財產權與著作人格權)歸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所有,東華大學環境暨海洋學院有權對得獎作品進行修改、攝影、出版、著作、公開展示及發行各類型態媒體宣傳之權利,得獎者不得提出異議,並應配合提供相關資料。
  • 所有參賽作品必須為尚未以任何形式公開發表於各類媒體之新作,且無抄襲仿冒、臨摹他人情事者。主辦單位如發現參賽者有違反本參賽辦法所列之規定,得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為得獎作品,則追回已頒發之獎金,並公告之。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賽者應負完全法律責任,不得異議。
  • 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件,請自行備份流存。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