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活動】花蓮福爾摩沙協會 X 多羅滿賞鯨 海幫⼿2.0培訓招募

花蓮福爾摩沙協會 X 多羅滿賞鯨 海幫⼿2.0培訓招募

台灣是⼀座⾯對太平洋的群島國,我們是⼀群關⼼海洋環境、⽣態與⽂化的⼯作團隊, 由海洋⽂學作家-廖鴻基老師帶領,於2022年9⽉成立「福爾摩沙協會」,將執⾏多樣海 洋計畫,讓台灣社會轉過頭來看⾒並關懷我們的海。 協會⾸要計畫為「拜訪太平洋抹香鯨π計畫」,將於每季航出例⾏調查航班,來證實太 平洋抹香鯨群常在我們東部海域徘徊,以抹香鯨為主體,將海洋、鯨豚⽣態做連結,有 機會讓世界看⾒台灣。 這計畫將讓我們᯿新認識,最能代表臺灣ᰀ⽣動物的不只是陸地上的臺灣⿊熊,還包括 東海岸⼀群我們的海洋鄰居⼀抹香鯨。 2023計畫執⾏前,我們打算培養海洋觀察員「海幫⼿2.0」。海幫⼿將成為海洋種⼦, 記錄鯨豚⽣態/環境污染之外,也帶⼤家⼀起認識臺灣海岸、漁港等多⾯向的海洋。

想來成為海洋種⼦嗎?

報名前你應該要知道的整個時間跟流程

1、招募 (2022/12底前完成報名)

2、培訓 (1/8初階課程,1/14-1/15進階課程)

3、測試 (2/19⾸航前完成測試)

4、服勤 (責任與義務說明)

先讓我們先把⽜⾁端出來!!!說說福利好康在哪裡

● 紮實的基礎訓練,讓您更認識鯨豚跟⼤海,通過測試後,將有機會在海上炫耀(?)你 的專業!

● 永遠最先知道抹香鯨 (或是福爾摩沙協會領航的) 特殊航程時間,免費搭乘航程時 間、距離、路線都超過⼀般的賞鯨船,提供更久更遠的海上視ᰀ!

● 同上!特殊航班將先保留海幫⼿船位,不但不⽤花錢就可以出海,更不⽤擔⼼船班 客滿時有錢也買不到船位!

● 定期有精彩的課程,依舊免費上課學習!

● 參加⼀般賞鯨航班享有特殊優惠價格

【培訓說明】

1、培訓課程免費 (交通、食宿需⾃理)

2、需全程參與教育訓練

3、上課地點 : 鯨過多羅滿地⽅⽂化館(花蓮市華東15號)

【培訓⽇期】

初階課程:2023年1⽉8⽇ 8:00~18:00

進階課程:2023年1⽉14⽇ 8:00~18:00、2023年1⽉15⽇ 8:00~16:00

其他詳細內容請參考簡章 https://reurl.cc/eWGAZj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BH2wQvSqN58Un2uT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