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生職涯講座】106-1生職涯講座(動保員與昆蟲領域),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本學期的生職涯講座來了 ~📌這次的主題是''生態領域'',很榮幸的邀請到了系上已經畢業的兩位學長回來演講
         ◎陳立瑜學長 (目前任職於台北市立動物園)
     ⭐️演講題目:''做動物的保姆,從他們身上學習''—保育員工作經歷分享


     ◎蔡緯毅學長 (專業領域則是跟「昆蟲」習習相關)
     ⭐️演講題目:捕捉未來,''蟲''心開始
     ⭐️演講大綱:生態人的浪漫遇上現實的選擇時,該如何發現自己的想要及需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相信對很多人來說這些是夢幻的工作,想知道更多細節、更多的內容,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講座!!

【活動日期】:2017/11/24(五)
【活動時間】:12.50~4.30p.m. (12:50報到進場)
【活動地點】:環境學院一樓階梯教室 (A114、B119)
【主辦單位】:東華自資系學會

【報名表單】: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goo.gl%2Fforms%2FgRmhXwwsM0peQCNC3&h=ATO08dHQeJF9xYzk6GNy2WMK-qrgZyy6CA8SWULW-FXX0B3ym7Bf7z0D2wWDYI3u2StIwsrPnRtL8cdujBWorcnkbFaDDcgpE5P1R3Ldi0BY5Bk6jK5TnBsi69ZSlNDE2zDgS8WBCSZZiI69fQDXsFwh5TLr2oFMWI6-x4Xlj74hpzng-idCstS_EYp7-5QkWF9iqS933cIBFD0Gm33n0P0avxJTtseiylITcydiV7kpaTSq6r8GTrnUoS5oDy_17mG6sduqqcH4Sjo_1QbI7ogkWt2xc4D7AkrmFP7oYg

 

【備註】1.中午12:00~12:50在環院大廳會供應免費餐點,記得自備餐具,另外如果不是本系生,當天會加收$50元餐費。

               2.此活動跨域自主學習認證時數為5小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