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獎學金通知】108-2校友總會獎助學金,敬請同學踴躍申請。謝謝

同學 您好:

    1. 本校學務處通知, 東華大學校友總會為回饋母校、支持學弟妹學習成長以及獎勵母校表現優異之應屆畢業生,特設立「國立東華大學校友總會獎勵母校傑出畢業生實施辦法」 ,
        敬請參閱附件。
    2. 此辦法獎勵對象、名額及方式如下:

      一、對象:凡就讀於本校各大學部之應屆畢業生(無大學部之學院為碩士班應屆畢業生),畢業前各學期學業之平均成績均達GPA3.7以上,在校期間未受懲戒處分者

            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提出申請:

               1.在校表現傑出或熱心參與校內外服務,有具體事蹟者。

               2.曾參加國內外競賽、創作、論文發表或展演,榮獲佳績為校爭光者。

               3.身心障礙學生在學期間克服自身障礙努力向學者或家境清寒刻苦自勵好學不倦者。

    二、名額:各學院乙名,合計8名。

    三、獎勵方式:於畢業典禮頒予每名新台幣伍仟元整及獎狀乙面,予以鼓勵。

     3.敬請有意願申請的同學於3/31(二)前繳交申請書、學生歷年成績單、相關符合資格之具體文件及推薦函(附件)等資料給系辦公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