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線上研討會】國家植物園方舟計畫與國際植物保育策略線上研討會(9/13)

【線上研討會】國家植物園方舟計畫與國際植物保育策略線上研討會

日期:2021年9月13日(星期一)

線上會議軟體:Microsoft Teams

歡迎報名參加

為了保護植物生物多樣性,達到植物資源永續且公平公正的被使用,國際植物園保育聯盟(BGCI)於2009年依據生物多樣性公約(CBD)提出全球植物保育策略(GSPC)。林試所也依GSPC 2011-2020進行了國家植物園方舟計畫。在去年,GSPC 2011-2020進入尾生,BGCI也緊接著提出了後2020 GSPC草案,以作為未來十年植物多樣性保育標的。2021年為新舊GSPC交替的一年,為了承接過去迎向未來,我們將舉辦一個線上研討會,來針對GSPC 2021-2030的各項目標進行討論及交流,以期能與國際接軌並持續加強臺灣植物保育相關工作。在此誠摯邀請大家於9月13日共襄盛舉。

本次線上研討會將會使用Microsoft Teams,如果您是用電腦的話,可以直接在網頁中參加會議或選擇安裝相關軟體;但如果您用手機參加的話,就得下載Teams APP才可以。

 報名網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