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生職涯講座(5/20)】蛇麼東西這麼好玩-我的博士旅日生涯/ 楊淳凱博士,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出席。

大家好:
原4/8(五)邀請本系畢業校友楊淳凱博士返校為各位學弟妹舉辦生職涯講座,其講座舉辦日期與時間更改如下,歡迎同學踴躍報名(跨域自主學習時數系統: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及參與謝謝。 

* 演講題目/ 演講者 : 蛇麼東西這麼好玩-我的博士旅日生涯  楊淳凱博士

講座日期/ 時間 : 111年5月20日(五) 下午14點 - 16點

講座地點 : 本校環境學院1樓講堂(A114、B119)

* 備註 :

    1. 全程參與者,可取得跨域自主學習時數2小時,本系學生為專業成長;外系學生為多元進取。

    2. 本講座參與人數上限為60人,參與的同學需配合本系防疫之各項措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