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2022大學生遙測科技菁英暑期培育班,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1. 目的:
    為培育遙測科技領域之研究菁英,鼓勵全國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參與本中心專題研究,藉此激發年輕學子對遙測科技領域之興趣,接受研究訓練,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
  2. 申請資格:
    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在學學生,對於遙測科技有興趣者(不限系所),均可報名參加。
  3. 申請期限:2022 年 4 月 5 日(二) 前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4. 錄取人數:15位。

  5. 研究期間與活動:
    • 2022 年 7 月 1 日(五)至 8 月 31 日(三),為期兩個月。
    • 計畫結束前,應參加 8 月底成果發表會。
    • 若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

  6. 參與專題研究:專題簡介 (志願序選填單 

  7. 補助經費項目:
    將提供每月至少 16,000 元之獎助金,為期 2 個月。(計畫指導老師得依研究成效予以調升津貼。) 實習期間,本中心將協助申請校內暑期住宿 (為四人房型學生位宿,床位由本中心安排 ,數量有限),如有住宿需求,請於申請表單註明,以俾安排。

  8. 申請方式與檢附下列資料:
    • 請於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
    • 申請者請至(https://forms.gle/16iX5VcLh4fFgxgV6)表單,填具相關資訊,並提供至少 1 名推薦老師之聯絡方式,及附上各學期成績證明(請將所有學期成績證明資料整合成一個 PDF 檔案上傳)。
    • 請於申請表單內註明專題名稱志願序。

  9. 審查方式:
    由本中心進行審查,經審查核定後於 4月 25 日(一)公告,並通知錄取者報到作業資訊。若錄取者無法如期報到或無法全程參與者,本中心有權取消其錄取資格。

  10. 注意事項:本中心開設之暑期專題實習屬研習性質將不會發給任何形式的學分証明,是否為其他各校系所承認之暑期校外實習課程,則必須由參加學生向所屬校系查詢清楚,本中心無法負擔相關責任或配合做出本研習規劃的任何改變。

  11. 聯絡窗口:國立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 王小姐 (ersc@csrsr.ncu.edu.tw;03-4227151#576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