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本系111大學申請入學【考生面試(5/23-5/24)】作業通知,敬請見諒與配合。

大家好:

   本系111大學申請入學第二階段指定甄試項目作業(面試)將於5/23(一)12點開始至5/24(二)整天前結束。為配合考生面試與新冠疫情防疫等作業,以下安排,敬請各位老師見諒與配合。麻煩了,謝謝。

  • 5/24(二)面試當天,會有來自全國的考生與陪考人員,敬請同學注意,若非必要需求,盡量不要到校,以避免群聚感染;盡量不要到校,以避免群聚感染;盡量不要到校,以避免群聚感染。
  • 5/24(二)面試當天,環境學院1樓大門口會設置測量額溫站,敬請配合防疫等措施。若額溫超出37.5度者,將不允許進入環境學院內。
  • 5/23(一)12點至5/24整天,環境學院1樓B側之停車場(請參閱附件一之位置圖),將搭設棚架及放置折疊椅供陪考人員等候。敬請各位老師與同學於上述期間,勿將您的車輛停駛於環境學院1樓B側停車處。
  • 5/23(一)12點至5/24整天已有向於環境學院部份的授課老師協調更換教室,敬請同學參閱附件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