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轉知~2050淨零與能源社會對話青年活動:新能源島的冒險|1場講座+桌遊

活動資訊

⚡新能源島的冒險|工作坊熱烈報名中!

💡 1場講座+桌遊,參與能源的過去現在未來

覺得能源技術總是離我們很遠?覺得談到能源技術都有聽沒有懂?
經濟部能源局為提升青年世代對於「低碳能源技術」的認知,並了解青年對整體能源政策的思考,首次推出「新能源島的冒險」一日工作坊。
 
新能源島是什麼?在遠到不行的海上,有一座名為「懂懂島」的小島,當地政府近期將開始積極推動再生能源。參與者將扮演懂懂島上不同立場的居民,透過參與能源政策說明會的形式,在遊戲中提出自己的能源策略,並想辦法說服其他立場的參與者,達成最後的勝利目標!
  
沒想到能源議題也能透過角色扮演討論吧!好奇在能源議題中哪些角色是關鍵嗎?想小試身手提出你的能源政策嗎?新能源島的冒險,每場限額30人,我們不見不散!

-----

報名資格
👉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澎、金、馬設籍者
👉 18歲以上,35歲以下(出生日期在1987年8月31日以後,2004年8月31日以前)

報名截止:2022/8/25(四) 23:59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2050newenergy

東部場
📍 時間|09/02(五)09:30-17:00
📍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18棟(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