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生職涯活動(9/23)】放膽去做!從實踐到實現,不讓生命白過/ 唐欣‧古拉斯學姐

【生職涯講座-放膽去做!從實踐到實現,不讓生命白過】 
從自然生態到人文社會,唐欣學姊在大學期間於不同領域去深入學習生態知識及原住民文化、找尋自己的初心,認識並接納自己。
如果你對未來的就業方向很迷茫,歡迎你一起來聽聽學姊的熱血故事,了解學姊是如何在就學期間充實自我,並隨時準備好抓住機會發揮自己所長!

〈這場講座,你可以聽到〉
🔹就學期間的資源利用
🔹NGO、公部門及生態調查的工作內容
🔹生職涯規劃與從事相關工作的建議
🔹公民科學調查的接觸與經驗累積

〈講座資訊〉
時間:2022/09/23(五)14:00-16:00
講者:唐欣.古拉斯(東華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 計畫助理)
地點:東華大學環境學院階梯教室B119
報名連結: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搜尋: 自資系生職涯)

講師經歷:
◎國立東華大學後山自然人社第22屆社長、第23屆總務、第24屆學術部兩棲爬蟲組組長
◎2017年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實習生
◎106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海岸阿美語中級合格
◎社團法人花蓮縣野鳥學會專職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保育與林政科約僱人員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行政及教學人員(專業領域:自然保育、文化保存)
◎公民科學:臺灣繁殖鳥類大調查志工
◎公民科學:系統化路死動物暨遊蕩犬貓數量調查志工

---------------------------------------
⭐️本活動可認列跨域自主時數,本系專業成長時數2hr,外系多元進取時數2hr,時數登錄將於活動結束後三天內完成。
⭐️請於13:50提前入場簽到入場!
⭐️本活動不提供參加人員餐點!!!大家可以先吃飽再來聽講座喔~
⭐️因應防疫政策,防疫期間請同學做好自主管理,記得戴口罩,如有不舒服就待在宿舍休息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