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LINE FRESH 2022校園競賽」,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LINE FRESH 2022校園競賽 正式開放報名!

LINE FRESH 代表著 LINE 台灣與學生之間的深度連結,從2020年首度舉辦 LINE FRESH 校園競賽便大獲好評,今年已邁向第3屆,

除了豐富的獎金和禮品,校園競賽也提供了同學們創意得以實現的舞台。

我們期待能與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建立更多深入溝通的機會,並透過競賽的過程,傳承LINE台灣的企業實務經驗。

 

近年因疫情、全球氣候變遷,「永續」成為每個人的共同目標,

如何使用數位工具與生活結合,進而實現「責任消費」將是本次 LINE FRESH 想要與新世代共同努力發想創意的主題!

 

我們誠摯的歡迎您分享並邀請學生報名參與!

 

【 報名資格 】

- 全台大專院校學生

- 每隊人數 3-5 人

- 不限校系年級,可跨校/系組隊

- 組內需同時具備 企劃撰寫能力 及 程式碼編寫能力

 

【 報名期間 】

- 即日起 ~ 2022 / 9 / 25 (日) 23:59 止

- 官方網站 ☞ https://lin.ee/zh1NZu5/newf/WSS

 

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