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112「校友總會獎學金」申請通知,敬請於3月底前向系辦提出。

同學 您們好:

    1. 國立東華大學校友總會為回饋母校、支持弟妹習成長以及獎勵母校表現優異之應屆畢業生 ,特設立「國東華大學校友總會 獎勵母校傑出畢業 生實施辦法 」,敬請參閱附件。
    2. 獎勵對象為,凡就讀於本校各大學部之應屆畢業生 ,畢業前各學期之平 均成績達 GPA3.GPA3.7以上,在校期間未受懲戒處分者且符合 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提出申請:
  • 在校表現傑出或熱心參與校內外服務,有具體事蹟者。
  • 曾參加國內外競賽、創作論文發表或展演,榮獲佳績為校爭光者。
  • 身心障礙學生在學期間克服自身障礙努力向學者或家境清寒刻苦自勵好學不倦者 。

    3. 敬請有意願申請的同學詳閱附檔等所有檔案內容後,並於3月底前繳交規定之相關資料至系辦公室申請(逾期不授理)。

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