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English

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

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

為吸引優秀學生投入教育行列,教育部設置了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以培育優質國小教師。金額為每名每月8000元,全年96,000元。獎學金發放標準及名額說明如下:

1.大一師資培育生30名。遴選方式以入學成績為主,篩選出合於資格的學生,再進行遴選。由推甄或申請入學者,其百分等級(PR)至少須達80;由考試分發入學者,本校須為前12校志願。以上二者的國文、英文、數學3科成績須達均標。

2.大學二年級以上及碩士班修讀教育學程學生30名。遴選方式以大學或研究所在學成績為主,碩士班一年級學生得採計其大學學業成績,篩選出合於資格的學生,再進行遴選。大學二年級以上,前一學年學業總成績須達80分以上,且每學期各科成績均須在70分以上;碩士班學生,前一學年學業總成績平均須達80分以上,並達該班排名前30%,且每學期各科成績均須在70分以上。

瀏覽數: